close

IMG_7558  

距離上一次來這裡,已經是三年前的事了,三年前來過之後,對這裡的飯店設施一直無法忘懷,這裡的消費價格乍看高貴,但配上這裡的房間、兩餐、戶外湯區、服務,我覺得很值得。

來到這裡,真的是完全放鬆,工作上的事都不用想,只管吃、泡湯和睡就好,真的很舒服。

IMG_7561

依河谷興建的飯店建築,景色就不必多說,晚上看著月光、星星泡在自己的湯屋裡就是享受。

IMG_7564  

一家四口全部都可以舒服的待在這浴桶裡,雖然電視小了點,泡著碳酸泉真的只有舒服,泡一次至少用掉一小時,不用像鐘點湯屋一樣,一直擔心著時間。

IMG_7566

由於房型有點嗸口,我真的記不起來這間房型到底是什麼,三年前到這裡和這次到這裡的感覺有點差別,飯店真的變舊了,也許這次來的客人也變多,服務雖不差,但也沒那麼細緻。

不變的是,餐廳的菜三年前和這次來都如一沒變。

 

IMG_7567 IMG_7568

趁兩個孩子還在睡,自己坐窗邊裝模作樣一下。

IMG_7575 IMG_7577  

這兩兄弟剛醒,還不知道自己身在何方。看他們迷濛的表情,這就是童年啊!

IMG_7584 IMG_7585 IMG_7586 IMG_7587 IMG_7589 IMG_7592  

睡前泡一次,睡醒當然還要再泡一次,泡到全身滑滑的最舒服。

IMG_7595  

我想,有機會還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