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主臥裡的電視是大同26吋,因為覺得尺寸不夠大,看得不夠爽,現在背光因為led的原因,32吋電視都是窄邊框,可以一拜擠進系統櫃的電視櫃空間,於是把26吋賣掉,換一台32吋。

當時有幾台32吋在考慮panasonic因為搞不清楚面板到底是韓製還台灣廠商(中國製),而且價格偏高,cp值低。

chimei本來已經準備下單訂購,後來發現面板是韓廠製(我實在不了解奇美自己有面板為何電視面板要用韓廠面板),於是淘汰。

vizio也是名單之一,但是32吋因為有smart tv功能,價格破萬,我自己就有影音播放機,所以smart tv的功能對我是雞肋,也是淘汰。

sony真的美形,但是一台要一萬九千塊,要買真的很有愛,想想也淘汰。

幾經選擇,又回到benq,客廳從第一台是benq到現在也是benq,算是物有所值的產品,於是再度購入benq,只是移到中國製造,我覺得可惜了點(雖然就算台製是也外勞製造),說起來不移到中國設廠製造真的沒辦法爭市場,其他廠商都低價競爭,留在台灣因為高成本,零售價勢必難以低廉,在市場上的消費者有幾個會為了台灣製高單價而願意買單?

IMG_0792

led之後,電視變得好輕,和以前ccfl背光比起來,大概重量剩原本的三分之二到一半。

IMG_0793

簡單的包裝

IMG_0794

窄邊框,就是這窄邊框才擠得進我的衣櫃

IMG_0795

這商品好像是用顯示器報稅,好像用電視報稅要繳比較多稅,於是另外一個小盒子就是視訊盒,我猜主要晶片還是在電視裡的。

IMG_0796  

嘿嘿,32吋塞進衣櫃,在主臥看電視變好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