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99

我的第三支smart phone從第一支sony mini pro、第二支sony p到這支sony sp,螢幕是越換越大,螢幕解析度也越來越好。

說起來我真是sony控,從當兵時買了ericsson手機之後,就對ericsson手機留下堅固耐用的印象,到sony ericsson買了t610、k750、c9系列(我忘了型號,要翻前面寫過的文),我覺得我真沒辦法跳到別家手機廠去,因為介面用得很習慣,而且對我而言,sony家的手機相機成像我一直都很喜歡。

IMG_1600

在決定買這支手機之前,其實一直游疑到底該買TX、ZR還是等等Z1 compact,我試過5吋的手機,我實在沒辦法單手操作,而且我手機都是放褲袋裡,5吋的體積真的太大。

同樣4.6吋tx、zr和sp,tx上網看過之後似乎有些不穩定的災情出現,而且外型實在不討喜,期間一度決定就買ZR,後來因為ZR價格居高不下,對於1300萬畫素相機似乎又沒有太大需求,轉回來,我要就是4.6吋720p螢幕,不打電動,不求效能,相機偶爾用用,想清楚自己的需求,於是跳到選擇sp,說起來cp值真的高得不得了,不可換電池對我而言根本無所謂,因為從以前用的手機,可換電池的時代,我根本沒換過電池使用,我一直都是一顆電池用到底,因此許多嫌棄的不可換電池,對我卻成為低價購入的要件。

其實,真正讓我下定決心買sp的最大原因在於設計感,這款手機真的很多設計元素在裡面,不若其他smart phone那樣就長長方方的,中間一塊大螢幕,背後就相機、閃光燈配置,說起來都大同小異。

IMG_1601

sp最美的地方在於機身有弧度,底下的光條會隨來電和手機聽音樂而有變化,這光看就很舒服。

IMG_1602 IMG_1603  

對我來說,這就美背,這就是設計感。

從3.5吋到4吋到現在的4.6吋,看起來真的好爽啊。

720p的畫素看起來更是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