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0  


  太太目前使用的sony p電池老化,偶爾收不到電信業者的訊號,我開始覺得sony p對我們而言是一代銘機,但經過歲月的洗禮,也不敷使用,於是開始尋找下一支替代手機,尺寸當然不能太大,因為太太的小巧纖手,抓不住4.6吋的手機,市面上4吋手機除了i phone之外,實在沒有效能佳的4吋機,於是在效能、尺寸考量之下,我決定買這支4.3吋的z1 compact。

4核心、2G ram,2070萬相機畫素,比起sony p整整新了一個世代。

IMG_1801  

再看看這立起來的機身,出遊當隨身機應該是綽綽有餘。

IMG_1802  

精緻的出聲端,雖然也是四四方方的造型,搭配白色機身,看了就令人舒服。

IMG_1803  

開關鍵、音量控制鍵、拍照快門鍵。

IMG_1804  
IMG_1805  

純淨潔白的美背。

IMG_1806  

G len,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要出門拍照後才能知道。

IMG_1807  

磁充,本來以為只能用座充磁充,後來翻說明書才發現原來機身左上角還有個usb插槽,只是為了防水,用一個蓋子蓋住,但我現在擔心一件事,蓋子的連接索會不會像sony p一樣不耐用,拉沒幾次就斷了。

IMG_1808  

機頂的耳機插孔。

要好好的陪著太太愉快的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