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141.JPG

今年7月1日在高雄88號快速道路被一台急右切的camry撞到,左側車門嚴重凹陷,只好送福特保養廠維修。

因為鈑烤和處理保險需要一些時間,福特提供我這台代步車使用。

使用代步車也沒有特別要求,反正就把車好好開回去還就可以了,蘆洲建富保養廠真的很棒,烤出來也沒色差、沒流鼻涕,技術好,品質高。

DSC_8140.JPG

我覺得這藍色看了很漂亮。

車子因為是1500cc的自然進氣引擎,不像我本來開的2000cc渦輪增壓,需要十幾分鐘去適應兩輛車的不同調性。

大致上說來,這台車算好開,硬要說開起來的缺點就是後面背的輪胎框,每次讓我停車很怕備胎框會撞到其他東西。

DSC_8146.JPG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真的是一輛短小、立體空間大的都會休旅車。

DSC_8142.JPG

這台車配的是powershift的自動手排變速箱,開起來感覺頓頓的,沒有雙離合器的感,換檔沒有很聰明,會有點遲頓,可能是扭力比較小的關係,在高速公路上常常開到三千多轉才自動換檔。

DSC_8143.JPG

這台車冷氣很夠力,在沒有隔熱紙的條件,冷度調最低,風速調第2格就比我的mondeo冷度調low,風速3格還舒爽。

但是我不太喜歡全車門鎖在中控台的按鍵上。

DSC_8145.JPG

DSC_8119.JPG

不織布座椅,我覺得挺實用的,座椅的支撐力也挺好,車內空間其實很夠用,不算侷促。

DSC_8138.JPG

DSC_8139.JPG

同場加映一個太陽能抽風機,效果呢…算有,值不值得買?
我覺得貼隔紙效果就很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