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裝胎內式胎壓偵測器有時最不想處理的就是車內接收機。

一般的車內接收器因應車輛啟動必須偵測胎壓狀況的情況,必須再從點煙器或從保險絲盒拉線接電,當車輛發動後接收機馬上可以接收訊號。

對我而言,車內接收單元的置放位置一直是件很頭疼的事,因為我只想在胎壓出現異狀時得到訊息,停車然後檢查輪胎,再決定是要叫道路救援或是自行處理,平時胎壓狀況我不想常時檢視,也不想讓車內有一塊區域經常顯示,目前可以買到的除了系統電子出品的藍牙胎壓偵測器連接手機之外就沒有別的產品出氣。

這次因緣際會買到這組為升電裝生產的無線胎壓偵測器,正好符合我和我老爸的需求,而我車上已經裝好胎壓偵測,於是這組胎壓偵測器便裝在我老爸的車上。

 

 

DSC_1869
外盒小巧,裡面怎麼包裝我實在也很好奇。

DSC_1870 
一個手掌就可以拿的盒子。

 

DSC_1871 
盒底說明清單

DSC_1872 
開盒後接收主機,跟一隻滑鼠大小差不多。

DSC_1873 
4個感應器,有分方位,一旦調胎,不用拆感應器,直接從接收機設定就可以了。

DSC_1881 
接收機隨便丟,因為裡面裝的是2顆三號電池,至於電池可用多久,我是很樂觀的認為有3個月左右。

DSC_1874 
感應器配的氣嘴是金屬氣嘴,水準很高。還附一片雙面膠,可以把車內接收機固定在某一位置。

DSC_1882
當然,變成這種假儀表顯示型tpms也可以。

 

這款胎壓偵測器說起來也不貴,而且使用直觀,接收機丟哪裡都可以,只是告警聲要先調整大聲點,免得丟車上,真的發生胎壓變化的時候反而渾然不知。

輪胎要打氣時就把接收機帶著,還可以即時知道目前輪胎胎壓打到哪個程度,不用邊打氣邊跑進車裡看胎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