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部分是到達晚宴會場。

地點在新店市豪鼎酒店。

投影片撥放按我


到晚宴會場,突然發現新郎上粉了耶!




收禮桌,佈置的很別緻。



小歪,為什麼你眼睛要這樣?



嗨嗨,美華好久不見。



吳政芳賢伉儷。



張沛騰,難掩五月結婚歡喜。






同學側拍。



收禮桌對面放婚紗照和一些典雅的佈置。



蘇芳瑩賢伉儷。



忠偉兄,今天特別穿直條紋哦!



張沛騰賢伉儷。




新娘的媽媽和哥哥。



嗨,陳慧麗。




開心嘛!



小歪今天看起來很開心。



會場一隅。



我說新郎啊,你今天應該太緊張了,都是用這姿勢拍照。



合照,沾沾喜氣。




黃欣紹帶著太太到了。





恭喜你們,準備要生豬寶寶了…一定很可愛哦!




張沛騰賢伉儷,感情好。




李忠偉、陳慧麗賢伉儷,甜蜜蜜!




蘇芳瑩,你們愈來愈像了。




嗨嗨,吳政芳以後多帶男朋友出門嘛!



中間黑灰條紋的學弟,也是好久不見。





閒著拍拍同學。



下面再出現類似這種過曝的照片都是我忘了把閃光燈曝光值調小的結果。




新人準備進場囉!



小天使點燃蠟燭進場。



四位小天使,後面兩對伴郎、伴娘。






第一對伴郎、伴娘。




小天使站兩列。



新郎慢慢的走進會場。



還是緊張的表情。



新娘爸爸牽著新娘進場,準備交給新郎。


新人進場。





新人上台接受祝福。





新人及主婚人。



這是因為證婚人在講話,就轉回來拍照了。







小歪接手相機,開始拍,我終於上相了!







舉杯,敬賀新人幸福美滿。










這學生也真high!




開動了。





林慶垣,幫你多拍幾張,自己挑喜歡的吧!





新娘換禮服,新郎上台獻唱一首「做你的男人」!



敬酒前,新娘送花,祝福在場的賓客。









我們這桌也拿到花了。




新人準備敬酒。













同學們:林東昇拿出你的誠意來!




嗯…林東昇現在不可以軟腳。








再多拍幾張同學的照片。





新人敬酒。





.


小烏龜,很開心!



感謝小歪幫我拍了那麼多張照片。





合照。







新娘換上第二套晚禮服。




裙擺很可愛。




楊志偉,你這天喝不少哦!看來你也滿開心的…不過,還是告訴你以後參加類似的婚宴要記得帶名片,同學不會害你的。









接下來,因為要散場了,就拍一些同學的側寫。



這兩位的手勢頗耐人尋味。




有沒有注意到李忠偉拍照都是那個表情。



楊志偉果然好酒量,喝不少仍面不改色。



美華,留在高雄不調校這個選擇絕對正確的啦!我也好想待高雄哦!



準備生金牛座的寶寶哦!恭喜恭喜。



陳小龜這天真的很開心。




再拍兩張李忠偉,還是這個表情。




好啦,客人走的差不多了,換我們離開了。我真覺得我有這樣的同學真是太讚了,每次都準時到會場,而且都留到很後面才離開!





送客啦,拍合照,趁兵荒馬亂拍一張,這個畫面很有趣。



這張只有讚的啦!






多拍幾張新人,大家沾沾喜氣。






輪到我們和新人拍照。






掰掰啦!



小烏龜,掰掰!




大家掰掰!



慶垣,對不起,我真的沒注意到你站在旁邊!下面這張補回來。




大家一起拍合照。



好啦,所有照片都貼上了。


婚宴的照片按我下載(477m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