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我走進學校機房,一如往常的打螢幕,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當宅男…

我卻發現電腦底下有一條一條類似蛆的東西,本來還以為有小的物死在電腦桌底下,我還心想我明明有良好的衛生習慣,又不會在機房裡吃東西然後留一堆殘渣,怎麼會長蛆呢?



再說,我也沒在機房大便過啊!

之後,不管為什麼有會有蛆,我拿起掃把準備把電腦桌底下的東西清理乾淨,當我抬頭時,我發現電腦桌下有這個東西:

是的,就是這窩傢伙,高腳蜂,大小跟虎頭蜂差不多,會不會攻擊人我也不知道,但基本上對付在你身邊亂飛的蜂不要主動攻擊牠,別拿亂棒打牠或書本亂搧,蜂都不會螫你。

但是前幾天才傳出有婦人和她的兩個孩子在十分被虎頭蜂螫傷,他們也沒主動攻擊,據說被螫的原因是正巧走過蜂窩的下方並驚擾到蜂群而被螫傷。

這就是我們機房的電腦桌,他們的工作是維持學校網路和郵件的暢通。

後來,打電話給平溪消防隊請他們來摘蜂窩,就處理掉這群不速之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