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總覺得在忙些什麼?

假日,當然要好好享受了。

說實在話,突然想到汽車旅館當當大爺,但心中的的首選卻是遠在台中七期的各家旅館,但是如果只是為了去汽車旅館玩,這麼樣台中、林口一來一往西批值實在是太低了。

這天,我們決定到桃園家樂福旁的I DO去看看。

這家汽車旅館我開始有印象是去換輪胎的時候,因為汽車旅館就在輪胎店旁邊,只覺得外牆很漂亮,應該花不少錢設計、施工。

廢話不多說,看看裡頭的豪華程度如何:

這個水晶燈只是車庫裡的壁燈,在房間內頭頂上更是一個更漂亮的水晶燈,這也是我第一次被旅館內的燈飾吸引。

這是房間門推開後的場景,是的,就是一條長長的走道,比較靠近門的就是套房本身,最裡面就是浴室。

這張床,從天花板放了像蚊帳的垂簾下來,讓人感覺很夢幻,雖然在台中的汽車旅館也曾看過,但還是覺得感覺很好。

在床邊有一張按摩椅,這應該是我去過的旅館中最實用的設備了,坐上很舒服,女王在上面玩了許久就是不想下來。

這台大約42吋大小的液晶電視應該是這間房的最敗筆,因為房間實在太大了,據說有二十幾坪,坐在床上看電視覺得人像好小,字幕也看不清楚,還有一個敗筆是音響似乎只有單聲道出來,看電影時總覺得少了立體感。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床,光看就覺得很舒服。

食物、飲料櫃,準備了兩碗碗麵,我還第一次看到比較高價的肉骨茶麵,以往的經驗大部分都是看到康師傅的泡麵。
但是他們不是用大型的飲水機而是用聲寶的快煮壺來準備熱水。

這裡是浴室的天花板,做這造型出來也是讓人感覺很舒服。

在角落的毛布架,其實沒什麼特別的。

溫泉級大浴池。

 

在浴室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提供精油,以往去旅館通常都會提供精油可以倒進浴池裡面,泡起來聞到那個味道,實在有一種完全不同的感覺。

 

他裡面還有vod隨選電影可以看,若是有大螢幕,我想看起來應該是挺爽的。

下次換附近的高級汽車旅館試試好了,或許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次去玩三小時花了1480,主要是在享受那種奢華的感覺,和1800的八煙可以看風景泡溫泉比較起來算是不同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