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去高雄玩,這麼熱的天,到高雄,與其說是玩,不如說是到高雄瘋狂的吃吃喝喝,因為在北部一直沒辦找從前在高雄吃的味道,就算是美食節目推荐的店家,也經常被我打槍,於是我跟女王的結論就是:「台北人苦慣了」,我記得最嚴重的一槍在羅東夜市,那個「食尚玩家」節目說一家燒烤攤好吃到會把竹籤吞下去,結果感覺就像在吃木炭一樣。

至於這次的美食之旅,我不多介紹,有興趣自己往「狼狽為奸-向日葵部落格」瞧瞧。

這次到高雄也順便開發了新的汽車旅館,看看會不會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店家,那天晚上先吃了味道沒變的鴨肉麵之後往我大一住過的地方回味,轉出巷口,發現一家汽車旅館–歐閣。


這是樓梯,樓梯旁貼滿了西方的裸女,木地板,冬天踩踏應該不會冷。

上樓後,馬上看到的是珠簾,其實挺有感覺的。

一般在旅館常見的6×6床,但我們覺得床墊偏軟。
床的右邊是梳妝台。

梳妝台的前面是坐在上面按摩起來不會舒服的按摩椅。

床和浴室用這一面電視牆隔開,電視牆旁沒有門,直通浴室。
電視是用禾聯的液晶電視,好像是42 吋的,畫質普通,不會特別差,但也沒特別令人驚豔,但某些台處理很差,對比、亮度完全不對。

這是按摩浴缸,,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

浴缸旁的電視遙控,液晶觸碰式的,感覺很科技,浴缸旁的電視忘了拍,但這家旅館的浴室抽風機並不是靜音的抽風機,聲音很大,晚上睡覺時聽到那聲音會以為外頭下大雨。晚上睡覺時把廁所燈開著,就會整個晚上聽見抽風機的聲音。

淋浴間,有頭頂的花灑、中間的噴水柱,但噴水柱使用起來有點故障,並不是四支噴出的水量都一樣,噴得不是很過癮。
但這間有蒸氣的功能。

洗手台,水龍頭沒有特別樣式,鏡子用的挺典雅的。
洗手台左邊就是馬桶。

早餐會送到車庫的早餐檯,當早餐送達時,這個燈會亮,但這裡提供的早餐沒什麼特別。
結論:這家星期一到星期五住一晚要1980元,還算是物有所值。
星期六日及假日這種房間住宿要2180元,如果你持有他們的vip卡只要1980元,住一次就可以免費拿卡,當然要再來一次你才用得到卡。

高雄我們只去過兩間汽車旅館,一間是御宿,一間就是歐閣,高雄的汽車旅館不像台中走高級精品路線,房內的裝潢不會很特別,但是價格平實,不會讓你有白花錢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