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到剛剛才知道他的名字,在之前,我一直只把他的印象停留在演一些很莫名奇妙的片子。

第一次認識他是在cable的電影台上莫名奇妙的看到他的演的「快克殺手」,在看電影的當下,我根本不知道那部電影叫做「快克殺手」,只是覺得劇情真的白痴到只在我想像世界中出現,但我卻不得把頻道轉到海綿寶寶或CSI去,而是一路看到完,在看完之後,我居然默默的說出「×!好白痴!」那是我對傑森史塔森的第一印象,不過因為劇情實在白痴到太讓我忘記現實的壓力,偶爾還會回味一下。

一直到最近,發現有「快克殺手2」,也知道劇情是延續第一集的白痴,於是我抱著令我開心的心情看完它,快克殺手2完全滿足了我國中時候的想像力,片中極盡講髒話之能事,比以前公牛隊裡頭那個「Bad as I wanna be」還直率,凌虐的鏡頭真的也只有國中生才愛,變態的畫面完全符合我小時候的想像力,看完之後覺得這真的太過癮了,但不要談劇情對人生有什麼啟發,畢竟這只是一部商業電影,目的是賺錢用的。

前兩天,看到他演的「玩命快遞2」,看他演的角色,讓我想起來我高中時代也很紅的「史帝芬席格」,不管怎麼樣都打不死,可是我突然覺得這傢伙給我的感覺真是太帥氣了,史帝芬席格根本只是賣臉而已。接著我居然開始喜歡這傢伙,於是在我腦中就出現了這麼一個詞–「禿頭魅力」,他真是一個帥氣的禿頭啊!

接下來我想看看他演的玩命快遞3,繼續享受他的「禿頭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