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這次來到苗栗泰安鄉的溫泉飯店。

因為小孩很小,帶出國是一件自找麻煩的事,只好打消出國開眼界的念頭,於是把目標轉向在台灣的精緻旅遊上,在決定去這家飯店之前,本來以為價格很高,應該沒什麼人訂位,第一次預計入住時間是12月14日,我在12月1日左右打電話訂位,竟然完全沒房位,只好把時間往後挪到學生放寒假的日期。

會決定去這家飯店也是因為在網路上面看到許多來過的人評價很高,於是我們決定體驗一次試試。


在路途上我一直以為「泰安」鄉應該是快到「泰安休息站」於是一路開車快到三義交流道時才打開導航機,想不到導航機打開之後才發現我應該在「苗栗/公館」交流道就該下去,就這樣多走約32公里的路途。


到這裡時,我告訴太太:「到了!」太太不相信,以為這裡是工地。
我指著前面那棟看起來剛拆板模的建築物說:「就是那棟」


即使到了這裡,太太還是不相信,甚至認為這次旅遊踩到地雷。


處處都是剛拆板模的樣子。


即使走進大廳check in還是沒看見油漆。


由於是非假日,我們可以升等到「觀雲情房」,他們的房型很嗷口,我都記不清楚。
這間房對我們最大的好處是床架並不是高架的,小孩可以很容易的爬上床,也不怕小孩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


這是梳洗的備品,對我洗澡、洗臉不用沐浴乳、洗面乳的人來說,我實在不知道這有何了不起,不過我們帶回家後,我明顯的發現太太洗完澡後身上的味道不同。


還準備了小花瓣蠟燭,我卻一直忘了點上。

這家飯店從我們進門開始都幫我服務得很好,拿行李、設備解說是基本的服務,看到我們抱著yoyo,還直接幫我們準備嬰兒澡盆、嬰兒床,都不用先交待,突然間有一種成為貴族的感覺。


這小子一進房間就像充飽電一樣四處奔爬,一下子就爬到陽台看風景。


陽台底下就是臨溪水的游泳池,不知道會不會游著游著游到溪裡面去。



看看這小子,本來脫光光準備帶去泡溫泉,竟然在房裡撒野,而且竟然知道床上柔軟,玩起來很舒服。


這是我感覺不出有何特別意境的天花板造型,我覺得這間房燈光特別暗。


隔天早上吃過早餐後,有一份報紙掛在門把上,真的是來這裡放鬆的。

晚上在他們的露天湯池裡泡得十分舒暢,湯池旁還貼心準備讓你喝到想尿不停的兩種飲料,但我都沒去喝,經過吧檯時服務人員就微笑看著你問:「請問喝飲料嗎?」
我沒帶泳帽,服務人員也貼心直接準備浴帽給我,人只要到湯池區,浴巾、飲料都不用特別準備,那裡都幫你準備好了。


坐在陽台看報紙是一定要的,坐在陽光下悠閒的看報紙是泡湯之外放鬆的活動。


這小子在家都很愛玩水,每天洗好澡之後都要放在浴盆讓他撥水、丟水盆,那天到溫泉池反而有點怕水,騙了好久才適應,適應之後更是玩得樂不可支。


我想夏天時來玩應該是另一番不同的感受。

這次來這裡玩真的是一次很舒服的感受,從進飯店開始,一直到離開飯店就感覺自己是被包覆著、服務著。
吃飯後,服務人員會輕聲的問「有吃飽嗎?」這間飯店,我們真的會再找時間來玩。這次只玩一天真的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