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初發現車子行進時偶有出現「摳摳」的聲音,直覺以為是李子串又不行了,再加上這個月初在高速公路上高速踩煞車時會覺得煞車似乎不太夠力。

於是再找小小店長請求協助,小小店長是一個很認真工作、很重視自己專業的輪胎店長,感覺交給小小店長做過之後,車子開起來很令人放心。

也因為小小店長認真、踏實的工作態度,許多人都想請小小店長幫忙維修汽車底盤相關問題,趁著國三學生畢業課務較少及暑假來到之前,趕快向小小店長預約,很榮幸的排到今天可以到他店裡施工。

確定今天下午可以施工,就馬上填好假單準備去更換來令片。

車上的來令片也不是磨損太多,只是前輪的來令片在我買車以來7年之間從來沒換過,倒是前輪碟盤已經換過兩次,正好最近覺得煞車似乎不太銳利,乾脆換掉。

這次換成「top陶瓷來令片」,不得不說小小店長施工真的很細心,拆輪胎下來還一併做輪軗清潔、該上油的上油,該檢查的檢查,輪胎裝回去之後還用扭力扳手確認一次,這樣至少可以確保不會開車開到發現自己車輪從我旁邊超車的窘況(我還真的在網路上看過苦主分享這種經驗),試車回來還用紅外線溫度計量碟盤溫度,這種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真的不得不給他一個「讚」。

來令片換了之後,並沒有明顯感受到煞車變利,店長告訴我這款來令在低溫狀況下比較感受不到力道,當溫度達到100度時便可明顯感受到煞車比較利,正好符合我對高速煞車的需要,接下來的假期,我可以放心的出去流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