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因為要報名在職專班,要把過去的資料翻出來做證明,要整理這些資料把10年前存檔的資料一點一點找出來,也同時看到25歲的自己。

35歲看25歲的自己,竟然也有25 歲看15歲的自己的感覺。就是「幼稚」。會覺得當年的自己開始有經濟能力,似乎自己可以掌一切,但因為眼界、人生經驗不足,卻還想證明自己 。

 

25 歲到現在,我從單身、成家以至於生了兩個孩子,我要感謝所有曾經提拔我,曾經給我機會的長輩們,同時也要感謝曾經給我人生智慧的長輩。

 

寫這篇也是一個註記,當我40歲過後再來看今天的自己,不知道腦袋裡又會想起今天哪些事?

 


放榜了,備取11名,看來我還是不夠強,今年不用煩惱要怎麼念碩班,時間怎麼分配,對我來說算是令我輕鬆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