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34.JPG  

其實一直都想換免治馬桶座,因為我用已經用蓮蓬頭沖屁股一段時間了,其實用蓮蓬頭來沖洗也沒什麼不便,就是水量大很多,每次洗完兩邊屁股都溼溼的,直接穿褲子也覺得溼溼的。

再加上小孩在家上完大號後我也是都用蓮蓬頭幫小孩洗屁股,問題是小孩沒辦法自己拿蓮蓬頭沖洗,每次他們上完大號都要我們夫妻去幫他們洗。

想著想著,這樣用冷水沖洗屁股也一、兩年了,冬天室溫11℃也照樣沖,於是決定買一個不用接電的免治馬桶座。

上網做功課,找啊找,找到這款利用水壓把沖水頭伸出的免治馬桶座HCG AF701。

真的是好東西,安裝簡單,把馬桶旁的水管接一通二分接管再把水管接上,然後馬桶座安裝、調整合適的位置就可以快樂使用了。

 

那個洗屁屁的水柱強弱真令我感覺舒服又乾淨,這不接電,又不用擔心洗澡被水噴溼,真的是好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