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546.JPG

買第二支Rolex,第一支15200戴了6年之後開始覺得錶徑有點小,配戴的機會也減少,於是決定出脫,換一支錶徑大一些的錶。

IMG_0438

這支錶算是我第一次接觸勞力士,戴上之後才知道這廠牌的價值在哪裡,而且會深深中毒,買了一支會想再買一支,這支錶有閃亮的指針、準確的走時,還有不用操心的服務中心。

DSC_6408.JPG

在購入116710之前,買了浪琴潛水錶,那時一直以為這樣就能止癢,不再去想勞力士,但是不知怎麼說,戴起來就少了一些味道。這支浪琴說起來光澤也是很迷人。但就是說不上缺了什麼?這支41mm的錶徑在看時間時很容易,不需要費力去找指針位置。戴在手上也不嫌重。

DSC_7548.JPG

DSC_7547.JPG

DSC_7546.JPG

DSC_7545.JPG

買這支錶之前本想拿錢投資股票,但目前看到股市似乎不是我能掌握的動向,心生一念,不如買支喜歡的錶來戴。

116710GMT是兩地時間,我本來覺得這雙時區很雞肋,因為我根本不出國,但是我發現GMT的功能在發條沒動能後重新校正時間很方便,不用多轉超過12點,像我設定第二時區就是GMT時區,我目前在台灣就是GMT +8,當我拿到錶是靜止狀態要重設時間只要先看GMT時間就可以知道錶停止時是在夜間還日間,不用像以前要轉超過12點才能知道錶停止的時刻。在時間調整好之後,再龍頭進一格,只有時間會轉動,這時個便能調整日期。

至於捨棄116610的原因是被那支GMT綠針和外圈的GMT24小時吸引,機芯對我來說根本不是我考量的重點。

DSC_7529.JPG

還有,這支錶的夜光真的有夠閃席而且迷人,獨自一人看著錶,真的可以忘掉很多事。

DSC_7257.JPG

這支錶在判讀時間比浪琴潛水錶還吃力,我覺得外圈陶瓷圈佔了太多空間,而116710時針又粗肥,我自己在判讀時間也常常沒辦法一秒判讀。

或許,我該再努力一些,再買支42mm的錶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