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小小店長的堅持及專業感到非常的欽佩,上一次換輪胎之後完全沒有任何底盤狀況,在高速公路上的路感只有100分可以形容,甚至有顆石頭卡在輪胎上都可以感覺到。

或許這樣的形容是太誇張,甚至是我車子隔音不好所成,也因為上次換輪胎之後感覺太好,這次在預計換胎前一個月就向小小店長提出預約,也感謝小小店長硬擠出時間幫我施工,讓我如願在原廠胎磨平之後馬上換新胎。

 

這次換胎本來想換ms800,但沒有合尺寸的輪胎,因為價格考量,預訂的輪胎款式是i-pro,店家也已經跟我報價,後來上網網再作功課發現i-pro的噪音可能很高,再加上很多使用者說輪胎噪音不高而且抓地力好,考量自己的用車習慣,決定換單價較高一些的pro r1。

和以前15吋比起來,17吋輪胎的價格高出不少,換了車,這樣的支出在換車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只是240匹的動力、1600公斤的車重也確實讓車胎磨耗較快,我記得之前一輛車,車胎用到4萬公里是很理所當然的事,現在車上的原廠配胎卻只用3萬公里就磨平。

這次換好胎之後,小小店長也告訴我,這條pro r1可能也是3萬公里就磨平,能夠享受在雨中的穩定和高速奔馳的寧靜,我想這樣算值得。

這次換胎因為自己的三心二意,事前沒下定決心買胎壓偵測器,導致沒能裝在新胎上。

會想裝胎壓偵測器是因為車上的目擊者行車記錄器有外接胎壓偵測的模組,可以即時偵測胎壓變化及車用電瓶電壓,我想,下次換胎再裝上吧!

這篇文純粹是紀錄文,而且分很多天寫,詞句上顛三倒四,第一條輪胎用三萬公里,里程三萬公里換pro r1,這樣換上第三條胎時就知道用了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