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花蓮,吃什麼好?麻糬?小米酒?

對不起,以上通通沒興趣,原因很簡單,我不喜歡吃包餡的麻糬,聽說我這種不喜歡吃包餡的人是怪咖,但是怪咖就怪咖,哇哈哈,我就是不喜歡吃乾乾的東西、不喜歡吃掉屑的東西……


但是,我喜歡吃海鮮。
花蓮靠海,當然要找一下當地的海鮮料理店囉,要吃到最新鮮的海鮮、最生猛的海鮮,在花蓮找應該沒錯吧。

於是我們在花蓮市自由街夜市找到這一家「竹陽」,這家店的隔壁是「三葉」,竹陽海鮮很明顯的比三葉人多,再根據「盲從」法則,我們選擇來到竹陽。

跟所有的海鮮快炒一樣,先到門口看漁獲來點菜。

這天我們點了下面的菜:

海瓜子,他們的海瓜子生的就放在盤子上,還可以看到海瓜子張開殼在動來動去,有幾隻還掉到地上,這種新鮮生猛的程度讓我不假思索馬上點一道。
事實證明,真的好吃。

生魚片一盤,既然要吃生猛海鮮,生魚片當然不能少,這邊的生魚片切得很厚,十足的「厚切」沾芥茉醬吃得很過過癮,女王大呼:「生魚片就是要這種厚度才對嘛!」

爆炒魚蛋,我真的沒吃過這樣炒的魚蛋,以前吃的魚蛋都是清蒸然後沾沙拉醬來吃,一樣好吃!

紅蟳,這是一定要的,而且現在剛好可以吃到蟹黃,我現在光看到照片又餓了。

炒麵,純粹是配海鮮來吃的,如果再講他這炒麵多好吃就太誇張了,不過也不差啦!

吃海鮮一定要配啤酒,這樣才叫吃海鮮,如果海鮮沒配啤酒怎麼樣也「生猛」不起來,喝啤酒吃海鮮,我只能說~~~舒服!

吃光光啦,舒服!

 

這樣子全部970,經濟實惠,有機會到花蓮玩,這家店真的是強力推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