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玩過了金山溫泉、礁溪溫泉之後,我們在中橫的路上突然間發下宏願:
我們要泡遍台灣的名湯。

這也許是個很丁丁的想法,但為了振興台灣的觀光產業,為了提升無煙囪產業的向上提升,我們決定要當台灣溫泉的代言人。

是的,我們來到的盧山溫泉。

盧山溫泉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內,屬於一處天然的地熱溫泉,從花蓮走中橫在大禹嶺左轉經合歡山過清境不往奧萬大方向即可抵達(你這樣寫誰知道怎麼走啊?)
(佛祖心中坐,酒肉穿腸過)
(我想我要寫的應該是:有緣份就到得了啊,施主)

當我們到達溫泉區的時候,由於這一帶競爭十分激烈,當我們剛到「盧山立體停車場」前,有一位大叔很熱情的衝出馬路,當下我還以為我開車有什麼違規,天性老實古意的我當然就停下車。

然後這位大叔就拿出一張廣告單,告訴我們他家的溫泉很讚,並且告訴我們價位是2000塊。

2000塊?我心中閃了一個大大震撼彈,這天是星期五耶,星期的晚上住一晚只要2000塊?該不會是大爛房吧,這種價錢在台北最多只能休息3小時吧!

大叔還說可以先到他們家看看,看不滿意到別家沒關係,我也告訴大叔哪有那麼簡單,進他家會不會就出不來啦?

隨後跟到他家的飯店大門前,裝潢美麗,燈火通明,也算是窗明几淨,於是跟南投人的熱情跟著大叔上樓去(我也算南投人吧!我也很熱情啊)。

當天晚上我也懶了,不想再拍照,這是從他們廣告單上掃瞄下來的圖,真的就長這樣,如果他店門不是這樣,我把半桶水倒掉,留空桶子,從此叫空桶子部落格。

每間套房都有這種兩池溫泉,如果選臥床較小的房型,一晚也只要1500。

在裡面泡溫泉,舒爽的程度不亞於川湯春天。

我們那天住的房型和這張圖一樣,除了電視機不是寬螢幕之外。

其實這家應該不能算是溫泉飯店,應該要說是「高級類飯店」的民宿,我們住的那間房冷氣機還是日立的分離式冷氣,很可愛。

這池是小小的大眾池,在他家一樓的地方,由於他的收費低廉,雖然沒spa淋浴柱,這樣我也滿足了啦。

我發現,盧山這裡的溫泉會館很集中,價錢應該很好殺,而且由於成本考量,不太可能會出現像北投的「加熱溫泉」,這裡真是一個適合偶爾來來,放鬆身心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