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換到windows還真有點不習慣,不知道要說重回懷抱還是繼續沉淪。
預計正式版本微軟會在4月29日釋出,那為什麼我會有呢?其實微軟早就已經讓MSDN會員先下載使用,然後我也輾轉得到,當然這號稱效能增強、安全性提高的sp3一定要試試的。

那麼要怎麼找到這384mb的更新包呢?請自行google 「zh-tw_windows_xp_service_pack_3_x86_cd_x14-60564.iso」,我就不多說去哪裡下載了。


一切總是這麼簡單,只要看得懂文字,滑鼠知道左鍵在哪裡,就可以安裝了。

開始解壓縮…

既然決定要更新,就什麼都別想,一直按「下一步」就對了。

既然要更新,豈有不同意的道理?

然後大概過20分鐘,讓電腦自己去跑。

然後就完成了,當然重新啟動,重新敵動這次花比平常重新啟動多些時間。

然後,就出現這個令人開心的畫面了。

效能有沒有變好,我還不知道,安全性有沒有提高,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剛安裝好更新就貼上網了,既然xp 有sp3何必用vista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