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看電視都會看到這個廣告,他們剪接了自以為幽默的片段,在廣告時段、在新聞時段、在吃飯時段甚至在我回到家休息開電視的時段無限的放送、拚命的放送。

從他們上一齣劇就一直是這種宣傳手法,這類戲劇的觀眾大多來自中學生,我在想如果把課文某些內容用這種方式無限放送,學生是不是也很容易記憶該學的東西,得到更高的學習成效?

回到這個令我不想開電視的廣告,從兩週前一直放送的「平胸鬼」,一週前換個方式「二頭肌」,以及一陣前的小紅帽女生,我想說,女生身材如何有必要拿到電視媒體上強力放送嗎?這是一個很好的笑點嗎?再回到節目收視群來看(我個人是從來不看啦,劇情公式化、千篇一律)收視群主要以中學生為主,中學女生本來就很多來不及發育,這是不是相對地給中學男生學會很多低級的笑話?開學以後是不是有女生更不想走出教室甚至不想抬頭面對男生?

身材如何是別人看到的第一影像,但現今的學生也對自己的外型非常的在意。

這齣戲的劇情或許並不是圍繞在女生的身材上面,而是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但是以連續放送廣告的方式來嘲弄身材較平面的女孩真有其必要嗎?

這廣告真的是「低級當有趣、下流假高尚」!

註:唉!我認真了,標題寫那樣就是不希望被關鍵字找到這篇文,反而替這些傢伙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