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163

套句嚴董說的:「我這樣有算很亮嗎?」

用濃縮釉果然還是和洗車店打蠟不一樣,看來接下來有空的時間得多上幾層,以後洗車才輕鬆。

四年前,這車款剛上市時,我還說我對這輛車沒興趣,但在去年6月,一切都變了…

DSC_0206

換這輛車,不是因為空間大、不是因為機能更不是因為省油。

只有一個原因,240匹馬力。

距離上一次開渦輪車、手排變速箱,是開三菱尖達。

目前我買得起的渦輪、自動手排變速箱、超過200匹馬力,就剩這輛了…

我大概一個禮拜開一次車,因此油耗對我來說並不是最重要的考量,駕駛樂趣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考量,在高速公路上可以利用上坡時超過一團車、在道路上可以順暢的超車而不會力有未迨,這些才是我的考量。

柴油款扭力大只能滿足我的道路超車考量,不能滿足我的線性加速考量,因此我還是決定買汽油渦輪,或許每公升燃油比柴油款少跑近7公里,也許每公升汽油比柴油高8塊錢,也許車價比柴油款高。

但是,當我踩下油門的時候,這些經濟考量都不再是考量,在我腦中只有一字「爽」。

小孩出生後,我自己的定位,真的就像廣告裡一樣,坐在駕駛座時才是原來的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