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7544.JPG

DSC_7543.JPG

DSC_7542.JPG

DSC_7541.JPG

去年夏天有一次坐在車後座等停車格出現時發現車後座好熱好熱,,一直覺得熱氣是從後座玻璃降下來,而且小孩也常說後座冷氣吹不涼,正好社團車友車友請工廠針對這種車款量身訂做遮陽簾,我沒多想便下單跟團。

前兩週我才去領取貨品,今天裝上車,打開包裝我愣好幾下,因為沒有詳細的安裝說明,只有包裝上很簡陋的4張圖,於是設法先把產品組合好準備上車,本來以為兩支鐵桿只是用來支撐洞洞簾,本來覺得那兩根鐵桿根本是多餘的,棄置一邊,然後上車一直苦無方法固定,本以為上方兩個固定遮陽簾鉤子的零件要黏貼在後擋風玻璃上,都已經出動熱熔膠黏上了,卻卡在底座固定方式,如果是用自攻螺絲固定應該要有兩支長的自攻螺絲才對,底座卻也沒打洞。

弟弟看我弄得滿頭大汗,過來幫我看了看,本來建議我丟掉不要弄算了,後來看到地上被我棄置的鐵桿,拿上車比對幾下之後,發現鐵桿可以伸長然後用鐵桿上的螺絲固定長度,並且用鐵桿由帳板和天蓬之間頂天立地撐住,這樣就不會滑動、也不用攻孔。

我搞了兩個小時,我弟弟卻用10分鐘解決困擾,不得不說,這真需要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