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許多廠牌益生菌之後,沒見到小兒的氣管過敏症狀有顯著改善,最後聽從親人的建議,換成LP33試試。

我們吃過的益生菌有葡眾,吃到蛀牙。
妙麗散,不知道到底什麼意思。
LP33優酪乳,喝到也不知道喝什麼意思。
到現在,換成LP33,看起來對於小兒的氣管過敏,容易咳嗽有點改善功效。

之前是買景岳的LP33,快要吃完了,於是想換統一的LP33膠囊試試,想不到拿到統一的LP33之後,我傻眼了…

DSC_9812

不過都是LP33,不同廠家,或許會有更有效的結果出現,應該不用傻眼吧!

DSC_9811

比對一下菌種,景岳的菌種似乎比統一還多一樣(發酵乳桿菌Lactobacillus fermentum),其他都相同。

DSC_9810

好了,來看看製造廠,兩盒都是影岳生物科技,但是統一可能廣告比較多,售價也比較高,我想之後還是買景岳的就好了!


DSC_9813

同場來記錄這罐新表飛鳴(欣表飛鳴),會買到這罐是因為今年去沖繩之前太太到附近的診所請醫生開備用藥及益生菌,大兒本來異位性皮膚炎挺嚴重的,在沖繩那段時間吃了醫生開的益生菌發現症狀改善很多,回來後問醫生是什麼厲害的益生菌,醫生只是淡淡的說是表飛鳴,於是我們便到藥房去買一整罐回來,這早晚吃著,大兒本來有的乳牛斑也逐漸消失。

今天這篇應該可以算是益生菌試驗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