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723

這次來到沖繩,最令我嚮往的特殊食物便是河魨生魚片,本來打算找某個夜晚到那霸市區的河魨生魚片專賣店去嚐鮮,但其實到了晚上回到飯店,已經不想特別去找河魨生魚片了。

這次正好小孩說想要朝聖一下沖繩的神奇寶貝機台,於是來到Ryubo百貨,先讓小孩玩機台過癮之後便到地下樓去覓食。

IMG_5722

這地下街賣的食物很多樣,而且很多都讓我嘖嘖稱奇。

 

IMG_5721

傳說日本超市在食物快過期前會有半價優惠,我在超市本來想買炸魚來吃,手上已經拿著炸魚了,正在超市裡到處找啤酒配,跑了兩圈卻遍尋不著啤酒,竟然讓我找到這河魨生魚片。

這百貨地下街規劃不把酒品放在超市裡,放在超市外另一專櫃裡才給我找到,畢竟夏天這樣熱,吃東西配啤酒吃起來才舒服。

IMG_5719

IMG_5718

看看這裡真的好多食物,擺得好漂亮,每一項都想嚐嚐看。

IMG_5724

看看這塊生魚片,有點半透明。

好吧,來說說口感,其實吃起來有點像橡皮糖的口感,咬下去口腔會有回彈,沒什麼肉汁,也沒有特殊的氣味,下一次可以直接跳過河魨生魚片了。

Picture.jpg

這是在超市買食物的收據,其實我是看不懂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