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玩平板,因為不知道自己的需求到到哪裡,怕一次買上萬的產品會讓自己後悔,於是開始上網做功課,從10吋開始往下看…

acer的產品因為當時上市的廣告讓我反感,於是完全不考慮。
asus的變形平板確實很讓我上火,再加上軟體的支援高,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產品,產品規格都很高檔,最後不禁問自己,一個打算用來娛樂為主的機器有必要花那麼多錢嗎?
10吋的產品當然還有買不到特價的hp以及不知有沒有售後服務的viewsonic(10s若買來要自己上國外網站抓韌體),當然還有與google結成好朋友的moto,其實這些都是好東西,下不了手的最終原因都是因為價格。
韓國電子廠把台灣電打的滿頭包(雖然可能是台廠自己不長進),當然所有韓系平板都不會進入我的考慮名單。
仔細想想自己需要的規格,10吋可 能太大,那麼比10吋小的平板應該要列入購買清單…
sony的tablet s的紅外線遙控功能完全打中我愛慕虛榮的心態,後來問自己:平板只擺在家遙控,有必要嗎?花一萬五千塊,我收入有這麼好嗎?想想也就熄火了。
viewsonic 7e價格真的很低,似乎很適合我買當玩具的需求,但裡面最令我無法接受的不是規格一般般,而是那顆三爽的cpu
7吋的產品當然還有htc flyer,我一樣買不起。
看來看去,我看到網路上許多人討論的大陸製平板艾諾novo7,本想自己上淘寶買,但買過有些人說良率似乎不是90percent,有人充不了電,有人的電池買來裝只剩電容的功能,於是我找到露天拍賣上寄貨前會測試機器且會幫我把操作介面完全改成台灣樣式的賣家,重點是價錢是asus的三分之一,最大的缺點是下標後至少要等兩週,到今天,我終於收到了。
玩了一個晚上,雖然有幾個指令操作上有點lag,但一分錢一分貨,我覺得足夠了!
7吋用直立加上嘸蝦米打字,用兩隻手握機器,用拇指輸入,真的剛好。
剛剛第一個令我挫折的事是貼保護貼,前後花了近一個小時才貼好,面板的可視角也不如我想像中那麼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