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16年7月,我曾經來過這裡

其實他們的房間挺舒服,這裡有上次來訪的紀錄

這次不想花大筆住宿,於是到南方莊園買票享用設施。

我就是為了水療池和溫泉而來,水療池和2年前相比已經失色很多,像兒童池的塑膠球及充氣大泳圈都沒有了,很多spa設備也是呈現待修而未處理的狀態,說起來,要玩水療可以到各地國民運動中心的游泳池也都有相似功能。

但這次讓我最失望的地方是因為我在溫泉池和水療池之間的門檻受傷了,我受傷後向他們主管提出對應解決辦法卻沒有馬上處理。

DSC_9386.JPG

我不會捏造沒發生的事,底下是消費發票,我的右腳受傷了。

DSC_9391.JPG

這個洞不小,南方莊園就幫我上藥兩次,然後給我幾片防水ok繃,我提出的解決方案還是我自己去處理的。

DSC_9389.JPG

圖片上可以看到左側是水療池,然後有一整面的落地窗,落地窗外是他們的溫泉池,我就是泡了溫泉後想進水療池,腳底溼滑,重心一偏去踩到落地窗拉門的軌道,然後夋底就被挖掉一塊。

照片的跨過軌道的止滑墊是我鋪上去的,我受傷第一次去擦藥時就已經告知他們現場主管要這樣做,我擦好藥回到現場,仍然沒有止滑墊鋪在軌道上,我只好自己動手,免得下個遭殃的人是我的家人。

好吧,設施陳舊,現場處理消極,我可能不會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