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到台茂吃高鐵壽司,看到高鐵壽司旁邊也慢慢換新的店,隔壁的定食沒太大興趣,反倒是轉角的「一燈拉麵」常常看到大排長龍,於是心生好奇,想要試試,便跟太太說找個非假日正好有空的時候去吃看看氣味。

就在吃過「麵屋.濃」的隔天,我們前往一燈拉麵嘗鮮,我家那個拉麵控呈現一種樂不可支的亢奮狀態。

門口服務員拉客人大喊「日本第一的拉麵」,更令人產生非試不可的好奇心。

好吧,坐定點餐。

DSC_9573.JPG

 

DSC_9572.JPG

特製玉米起士白豚拉麵,麵裡面有起士有玉米粒,吃起來完全就是小孩的最愛。
對我來說,湯裡面加了起士有點多了…

DSC_9570.JPG

月見叉燒飯,我想應該是叉燒切完之後或切叉燒之前的前後兩段剩料拿來做成叉燒飯,上面還有一些洋蔥碎,吃起來有點辣辣的,嗯…就有點像加生蛋黃的台灣滷肉飯,但沒那麼油。

DSC_9571.JPG

特製一燈白豚拉麵,這湯頭我覺得很好,但麵體我覺得很無聊,吃起來的口感…

麵體口感像是這個,南僑的大膳拉麵。

總結一下,這家店的口感和他的價格在台灣不太相襯,沒有給我很特別的記憶點,要我主動再來吃機率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owe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